close

 

  

抵達阿姆斯特丹已經是隔天早上七點多,天空還沒有完全亮,這是因為接近冬天,歐洲的日照時間變短,晚上也是很快就天黑了(大概五點多)。相對的歐洲夏天日照時間就很長,大概早上五點多日出,晚上大約八九點才會日落。所以若要去歐洲玩其實是夏天比較適合。 

領完行李一出機場就有人來接我們,本來想說我們這麼多人應該是坐福斯的保母車之類,結果看到車我傻眼,是賓士耶!(好像沒看過賓士一樣)感覺人都高級起來了有沒有

車子前座大到可以坐兩個旅客,負責接待我們的司機先生是一位老紳士,我覺得外國老人都好厲害,雖然看起來年紀很大了但開車技術還是很好,還搬的動我們的大行李耶⊙_⊙(還是因為荷蘭人普遍都比較高大的關係),不像亞洲老人,感覺年紀大了開車會很危險,而且完全無法提重物,一提骨頭會散掉之類的。而且他很可愛,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他也一起默默加入了(・ω・)ノ

  

荷蘭的街道很整齊,左右兩邊的房子看起來都好有味道,歐洲真的隨便拍都美呆了~

照片右邊黑色長條形的是紅綠燈,下面兩點變成紅色就是紅燈,車不能開,等到那兩點變成白色的就可以繼續直走囉。

  

從史基浦機場到我們入住的飯店:Park Hotel還滿近的~開車大概15-20分鐘左右。

飯店大廳很時尚~畫底下的火焰是真的火喲~

 

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早了,飯店還沒整理好我們的房間,所以我們幾個決定到飯店附近走走~

而且大家下了飛機就直奔飯店,早餐都還沒吃(那剛剛在飛機上吃的是......),看到路邊有間賣Bagel的就決定進去試試了~

這間店很小,點餐的人看起來很像華人,不過因為怕拍他會生氣所以我就放棄拍照,而且再度因為肚子餓所以忘記拍完整菜單.....

 

不過好險有把食物拍起來!!這才是重點!!

 

 

 

我們點的是類似墨西哥卷的東西,英文我有點忘記,總之咬下去那瞬間我很驚豔,雖然內餡都冷的,可是居然很美味!!

有火腿配上新鮮番茄跟生菜,裡面白色的醬我不知道是啥,但真的好好吃~籃子裡面一片一片的很像多力多滋,但沒有那麼鹹,應該是原味版。

吃飽喝足繼續亂逛,來到一個很像市集的地方,旁邊都在賣鬱金香種子,各種顏色都有,要不是不能帶種子回台灣,不然我真的很想買一包回台灣種~

 

  然後我們在路邊發現了一間賣大麻跟迷幻蘑菇的店!

真的超酷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在荷蘭大麻跟迷幻蘑菇都是合法的,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來到荷蘭可以試試看,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在安全的地方使用,例如飯店房間,以防萬一你用了太high做出蠢事就不好了。我本來想買一個大麻餅乾試試,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所以就沒有買了,現在想想沒有試過好像有點可惜哈哈,但提醒一下,這些東西只能在荷蘭境內使用,不可以帶出荷蘭,否則就準備被抓去關喔~

來的路上經過一間散發出陣陣香氣薯條店~大家禁不住誘惑就又殺進去買了兩盒來吃~上面滿滿的起司醬~好罪惡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海尼根安排我們至阿姆斯特丹港邊的double tree飯店樓上用餐。

我從來沒有在國外這麼高級的地方用餐過,而且事前還被交代要穿正式一點。為了這個要出國前我還特地去給人家洗頭編髮呢(撥髮)。

  

位於頂樓的sky lounge 位子十分不錯,可以遠眺阿姆斯特丹市區, 外面還有陽台,旁邊掛滿了燈,氣氛十分浪漫。

  

當然不能忘記跟我的海尼根來張合照,畢竟我們是拜它所賜才能來荷蘭的。

 

這是天黑了之後再出去外面陽台拍的,我好喜歡這張把我拍的好美

回到餐廳,經理姊姊點了些小點讓我們大家每樣都能嚐嚐看,配上海尼根,只能說真是絕配呀~

這一晚感覺很放鬆,大家也都聊得很開心就這樣結束了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一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ow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