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來這間店是因為跟朋友們約好的聚餐一直想不到要吃啥~

結果在聚會的前一周意外GOOGLE到這間店~大夥就抱著嚐鮮的心態來吃囉~

來這間店用餐的時間是2015。10。31的晚上5點半左右~

問鼎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~

一走出去沒多久就會看到她們樓下有兩尊兵馬俑~想錯過也很難~

整間店的裝潢營造出古代宮廷的感覺~

不過裝潢我就不多作介紹了~反正今天重點不是在裝潢拉~

重點是這間店的菜色跟附加服務!!

在還沒來吃之前先上網查詢了一下~此店雖然是採單點的計價方式~

但哈根達斯冰淇淋及白飯是吃到飽的唷~除此之外~

這間店還有提供免費按摩及擦指甲油的服務!!

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擦了~

在加上我手上有作光療所以就放棄了。。。嗚嗚

建議要去吃的人到了可以先去櫃台預約擦指甲油的時間OR按摩~

不過我是覺得按摩最好是飯前先去按拉~不然吃太飽根本無法按阿!!

總之先來介紹她們的點菜方式巴~

問鼎是用IPAD點餐~我在台灣第一次吃麻辣鍋是用IPAD點餐耶~

覺得很新奇~

在IPAD上選好你要的肉品及配料送出之後~

服務人員就會將食材們送來給你囉~

這點跟我在日本吃白木屋居酒屋有點像~也是利用電腦點餐後送出~服務人員在幫你送餐來~

這樣其實挺節省人力的~也不必癡癡的等候服務人員來才能點餐~

有時候等服務人員來等到都快餓死了還不來(是有多餓

在餐點還沒上桌之前會先來壺熱茶~暖暖你的胃~

 

接著是我們點的鴛鴦鍋來囉~我們點的是麻辣鍋+養生鍋~

鍋底一人收158元~湯底的鴨血跟豆腐可以無限加唷!!

話說這鍋子跟鼎王的有點像耶~

 

在來是勺子~就是古代的食器阿~~~旁邊那一盆是金針菇~~

要怎麼食用呢~等等下面解說~

廢話不多說立刻PO上我們點的肉品們~價錢可以在官網上查詢到~因此就不贅述了~

這是雞肉~

忘了是什麼牛肉~

 

瞧瞧這牛五花油花分布的多美呀~~~

還有~怎能錯過我最喜歡吃的松阪豬呢~

店家還將它排成玫瑰花~~~超美的

 

因為餐桌放不下~我就偷偷把食材移到我旁邊的小桌子去~

視覺上好豐富阿~~~但顧著吃拍太快不小心拍模糊了

然後~剛剛看到的金針菇~就是這個一盆一盆像盆栽的~

雖說這個造型讓你體會現採菇菇的樂趣~看起來也比較新鮮~可是我們都覺得有點麻煩~

因為她給的刀太鈍了(可能怕傷到顧客)~

所以很難採收~~反而造成我們困擾~(還是我們太笨不會採收

我們是覺得建議店家可以讓客人拍完照後再請服務人員幫忙收割~應該會比較好一點。。。

在吃飽之後會給你冰沙~來去去你口中的味道~

因為這杯子實在太復古了~忍不住就宮廷劇上身學一下電視的舉杯~哈哈哈~

個人評論:

養生湯的湯頭不錯~不過白鍋的部分喝來喝去還是覺得中壢梁記麻辣鍋的鈣骨湯最好喝~

麻辣鍋的辣湯不會太死鹹~湯底的豆腐也很入味~鴨血很軟嫩~

重點是肉的部分~價格並不會太貴(跟鼎王還有這一鍋比起來)~而且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~蝦滑也很新鮮好吃~

更別說他還有哈根達斯吃到飽跟按摩跟擦指甲油服務了!!!

是值得在訪的一間店家喔~

店家名稱:問鼎麻辣養生鍋

預約專線:022731210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0號2樓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ting00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ow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