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巴黎的重頭戲就是今天拉!!今天是外拍日~個人照多~請慎入!

 

今天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公車~從陳爸的民宿出來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可以找到公車站牌囉~

來跟候車亭拍張照~

 

市區觀光第一站陳爸先帶我們到凱旋門~說真的~坐公車很方便~不用一直轉捷運站~只要坐上去看到你要去的地方之後按下車鈴就好~

在公車上陳爸他還跟我們說些解說~不需要擔心坐過站~站到了他就會叫我們XD

終於到了凱旋門~~~來放照片讓大家欣賞囉~

PS:本人臉蛋身材不優傷眼請見諒

首先來學一下最近很熱門的FOLLOW ME系列照~

老實說~巴黎那時候滿冷~大約再10-15度左右~

我把外套脫下的那一刻有想死的感覺。。。

我們選的這一面陳爸說拍凱旋門最讚~但這面其實兩旁都是馬路~有很多車經過~還有紅綠燈~就像底下這樣~

 

 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~凱旋門旁邊一堆車看到我們再拍照一直按我喇叭~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們擋到他們的路~

但後來發現不是這樣~陳爸說那些人是要跟我打招呼~

為了吸引我目光所以才按喇叭的~

果真一轉頭過去大家立刻搖下車窗對我笑還打招呼~有的還拿起手機拍我~

害我超害羞的~結果就在我坐在旁邊椅子休息的那一刻~

突然被大家包圍說要拍照!!!(驚)

奇怪了這裡不是很多人都會來拍婚紗麻~~怎麼搞得好像很新奇一樣。。。而且我們也有遇到其他組來拍婚紗的阿!!

有圖有真相~而且下面這位還意圖搶我捧花(噗)

我突然變成人形立牌了。。。。。

接著趕緊去到下一站~夏佑宮~~~

這邊好像就是ANGELABABY拍婚紗照的地方耶~

終於看到巴黎鐵塔囉~~好興奮

然後~~

意外的遇到專業攝影隊再拍照~立刻在旁邊偷拍XD

 

下面這幾張是在夏佑宮的平台下來的階梯拍的~

來幾張假掰照!!

 

 

接這往下走來到旋轉木馬囉~

 

要在這旋轉木馬上拍照很難~因為他是有在營運的~而我們又沒有要坐~(要坐要付1歐)

只是想說站在上面拍照~所以要等旋轉木馬停下來之後才能站上去拍~

而他停的時間只有短短1分鐘~真是快把我給累死了。。。。

 

等待期間只好在旁邊又拍一張背影~

 

拍完假掰照接著來到戰神廣場野餐!!!

這是我們拍照道具~~不得不說我準備的道具真的很不錯~

經過的路人看到我們在這野餐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借他們拍~哈哈(驕傲挺胸)

 

跟我的小寵物來一張~

天氣陰陰的~如果是晴天拍起來效果一定更讚~

而且這片草地真的很漂亮~就算不拍婚紗照拍一般照片也很美唷~

接著是~~~~

金光閃閃的亞歷山大三世橋~

為保護當事人所以遮臉~XD

 

 

塞納河畔的鎖橋~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還有~到巴黎絕不能少了這個!!

羅浮宮~~

因為到的時間太晚~所以無法進去參觀~

只好在外面拍拍照過過癮~

 

還有~~絕對不能錯過~巴黎鐵塔的夜景唷~

底下是塞納河~~~超美的~~~

接著是傍晚之後每到整點就就會閃爍的鐵塔照~

覺得看到晚上的巴黎鐵塔真的有不虛此行的感覺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ow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